關於議會

獨立理事簡介

黃卓邦博士 (獨立理事)  2022年5月17日
羅少雄院士 (榮譽勲章)  (獨立理事)  2022
年5月17日
林偉文先生 (獨立理事
)  2022年5月17日

梁永安資深會計師 (獨立理事
)  2022年5月17日
梁永安會計師是「永安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」之執行董事,於23歲成為香港執業會計師/核數師,至今俱備34年之專業資格。 於2001年成立 "永安專業集團 WOPG" ,  由不同的 "永安" 公司提供各種不同的服務,包括教育、醫健、金融、文化藝術、人力資源。永安專業集團 WOPG 在香港以外成立不同的 WOPG 團隊,包括在中國大陸的上海、北京、南京、廣州、深圳、歐洲如賽蒲路斯、台灣等。
 
在1994年地區直選,獲選為中西區山頂選區首屆民選區議員。並獲港督彭定康在港督府授予"港督社區服務獎"。 從1979年開始,他便已提供無償服務 : 任聖類斯舊生會之聯絡主任、業主大厦立案法團主席、民政事務處中區分區會委員、中西區區議會增選委員。至今仍是香港不同大學和學院之學生會的導師/顧問、中國陝西省人民政府之國際高級資深顧問、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及國際孔子文化協會會長。